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3日 第2022-08-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达斯科说明与大印党结盟的条件

同意让普拉波沃作为2024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常务主席达斯科(Sufmi Dasco Ahmad)透露,想要与大印党结盟的条件之一是,同意让大印党总主席普拉波沃作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
  达斯科周五(12/8)在茂物国际会议中心(SICC)被问及此事时说,因为大印党的总统候选人是普拉波沃,结盟的条件当然是支持普拉波沃作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
  到目前为止,表示愿意与大印党结盟的政党是民族复兴党。然而,大印党仍然为其他想要合作的政党敞开大门。
  但达斯科仍然对当事人的身份保密。他说,目前我还不能回答,到时候再说吧。此外,他补充说,在与民族复兴党签约之后,大印党将继续与其他政党进行沟通。
  另一方面,达斯科声称,如果普拉波沃同意成为大印党的总统候选人,该政党将邀请民复党深入讨论。民复党也有权提名副总统候选人的人选。
  因为在签约合作的条款上,联盟中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是经过审议确定的。
  他重申,我认为我们将在稍后确定总统候选人的资格,因为签约结盟的要点之一是,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随后由双方相互商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