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3日 第2022-08-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向127人颁发国家荣誉勋章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8月12日在雅加达国家宫向127有功劳人士颁发荣誉勋章。上述是基于2022年有关伟大男儿基本勋 章(Bintang Mahaputera Pratama)、服务勋章(Bintang Jasa)及文化贡献勋章(Bintang Budaya Parama Dharma)编号第 64、65 及 66/Tk/Th 2022总统决定书颁发的。
  总统府军事秘书托尼(M Tonny Harjono)空军中将宣读总统指令内容说:“上述荣誉勋章是为有功劳的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参加颁奖仪式的7位人士是代表127名接受荣誉勋章的继承人。以下是其中获得荣誉勋章的人物:已故文学家阿基普(Ajip Rosidi)荣获伟大男儿基本勋章,2019 年至2022年期间在国防部服役的伊达(Ida Bagus Purwalaksana)退休准将被授予一级服务荣誉勋章。
  已故历史考古学家蒙达尔基托教授博士(Prof. Dr Mundardjito)荣获文化贡献勋章,已故德博(Depok)地方公共医院的卡洛丽娜专科医生(dr.Carolina Rezeki Sihombing)及已故西爪省勿加西(Bekasi)县卫生局苏卡达尼(Sukatani)社会诊疗所负责人顺查雅(Sunjaya)为代表,与其他98人荣获二级服务勋章。
  已故巽达(Sunda)传统艺术家昆比拉(Gugum Gumbira)及已故德博市Bhakti Jaya Kota社会诊疗所助产士德薇(DewiWikantini)为代表,与其他22人各获得初级服务勋章。(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