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3日 第2022-08-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要普拉波沃再竞选总统

穆扎尼:如今名声大噪前途似锦非比往昔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秘书长穆扎尼(Ahmad Muzani)说明了该政党希望党总主席普拉波沃再次竞选总统的几个原因。  穆扎尼周五(12/8)在茂物圣杜国际会议中心(SICC)举行的大印党全国领导层会议上传达了这一点。
  穆扎尼对记者说,首先,普拉波沃是各种调查中最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其次,普拉波沃作为国防部长的表现被认为是良好的。
  他解释说,这被认为足以给佐科维-马鲁夫政府带来积极的意义。最后,穆扎尼说,因为普拉波沃致力于始终维护印尼共和国的完整性。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干部都要求普拉波沃成为总统候选人的原因,今天所有发表意见的人都提到了普拉波沃的名字,而没有提到其他名字。
  穆扎尼说,从地区到中央的所有干部都参加了大印党的全国领导层会议,普拉波沃想直接听到给予他的支持,他觉得有必要直接听取党干部的愿望。
  据了解,普拉波沃曾三度参加总统选举。最初,这位前陆军特种部队司令作为副总统候选人陪同梅加瓦蒂参加2009年大选,当时,梅加-普拉波沃输给了苏西洛-布迪约诺。
  然后在2014年的大选中,普拉波沃成为总统候选人,副总统候选人是哈达·拉查萨,然而这个组合输给了佐科维-卡拉。
  最终,在2019年大选中,普拉波沃-善迪亚卡·乌诺挑战佐科维-马鲁夫,仍然以失败告终。又讯,大印党副总主席哈比布洛曼(Habiburokhman)希望大印党的全国领导层会议能够鼓励普拉波沃参加2024年大选并赢得胜利。
  他认为,是时候让大印党的总主席接任总统职位了。
  哈比布洛曼周五(12/8)在西爪茂物SICC对记者说,我相信这是普拉波沃赢得选举并成为我们国家领导人的时候了。
  他说,2024年大选是普拉波沃参加竞选的良好时机。因为来自许多调查机构的民意调查结果表明,这位前陆军特种部队司令的可选性位居榜首。
  他还评估说,普拉波沃是一位能够克服社会分歧的领导者。人们厌倦了分裂,而普拉波沃是一个力求统一的人物,因此下届选举不会被分裂所影响。
  大印党的全国领导层会议于周五和周六(13/8)举行,主要议程是听取普拉波沃对再次被推举为总统候选人,准备参加2024年大选的看法。(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