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2日 第2022-08-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J中士或知道菲尔迪不道德行为

警方称不会透露J中士被谋杀的动机

  【本报讯】J中士家人的律师卡马鲁丁(Kamaruddin Simanjuntak)表示,J中士知道前国家警察宣传部门负责人菲尔迪(Ferdy Sambo)少将涉及通奸与非法业务。
  卡马鲁丁周四(11/8)被问及此事时告诉记者,死者知道肇事者的不道德行为并揭开了秘密。
  据卡马鲁丁说,让菲尔迪少将生气的是,J中士不只是“怀璧其罪”,而且将这个秘密泄露给了少将的妻子 Putri Candrawathi。该信息不仅与该事件有关,还与菲尔迪经营的非法业务有关。
  非法业务涉及甲基苯丙胺、酒精、赌博等的管理。他补充说,这些信息来自我得到的其他来源。
  据说J中士敢于把菲尔迪少将的秘密告诉将军的妻子,是因为他已被少将夫妇视为孩子。
  在撰写此消息之前,国家警察刑事调查组负责人阿古斯(Agus Andrianto)中将尚未评论卡马鲁丁所传达的谋杀动机。
  阿古斯此前证实,他不会透露其上级涉嫌谋杀 J中士的动机。他认为,该动机过于敏感,只会浪费调查组的时间。
  与此同时,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也表示,谋杀J中士的动机与不忠或强奸案分不开,但他不想向公众宣布。
  又讯,国警公关局主任德迪(Dedi Prasetyo)少将强调,调查人员不会透露发生在菲尔迪少将官邸谋杀J中士的动机。
  德迪说,根据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的声明,这起谋杀案涉及敏感问题,因此最好在审判期间公开。
  他于周四(11/8)在警察总部对记者说,马福也表示,由于这是一个敏感问题,将在法庭上公开。他担心,此时向公众披露谋杀动机可能会引起公众的各种看法,何况谋杀动机是一个需要调查的问题。
  他强调说,因为这是一份调查材料,一切都将在法庭上进行测试,上帝保佑,它将在法庭上提出。另一个原因是为了保护J中士和菲尔迪少将一家的感情。德迪希望公众耐心等待案件在法庭上审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