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0日 第2022-08-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向孟加影县居民分发援助金

承诺若国家预算有剩余 将再增加援助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政府将重新计算国家收支预算案(APBN)开支,如有剩余的预算,他承诺将增添如希望家庭纲领(PKH)的社会援助金。
  根据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发出的消息,佐科维总统于8月9日在西加省孟 加 影(Bengkayang)县Sungai Duri传统市场向希望家庭纲领受惠者分发食用油直接现金援助(BLT)时说:“如果国家收支预算案仍有剩余的开支,我们将增加社会援助。”
  佐科维嘱咐称,同时也向获得120万盾营业资本援金(BMK)的民众作为营业和工作资本援金的添加援助。这些援助金也可使用在具有生产性的需要。他说:“不要购买手机,最好是供作工作资本及商业资本的用途,或用于具有生产性方面,并非供购买手机用的脉冲费。”
  与此同时,佐科维提议直接现金援助供购买日用必需品。他说:“各位家庭主妇,30万盾的援助金供购买日常必需品和食用油,这才是称为社会援助金。”
  佐科维除了向上述希望家庭纲领受惠者分发工作资本援助金及直接现金援助之外,他也向街头小贩及传统市场摊贩问好及分发援助金。
  在此前,财长丝丽·穆丽亚妮曾提到,政府评估还有数种物品仍必须稳定其价格,因此援金仍在往后的一年中继续发放。
  如悉,政府今年拨出的能源津贴等援助金已多达 502 万亿盾。她补充称,佐科维总统将于今年8月16日在国会与人协大厦宣读2023年国家收支预算草案(RAPBN)的财政报告。(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