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9日 第2022-08-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人民审议指导委员会主席安迪称

Musra总统候选人名单将于明年3月11日公布

  【本报讯】人民审议(Musra)指导委员会主席安迪(Andi Gani Nena Wea)透露,Musra的总统候选人名单将于 2023 年 3 月 11 日公布,以配合在雅加达省会举行的Musra活动。
  安迪解释说,Musra委员会稍后将提交在34个省举行的Musra结果,由佐科维选择并随后向公众宣布。
  安迪在总统府会见佐科维后说,我们将直接向总统提交名字,总统将在雅加达Musra闭幕时选择最后一个,我们将努力宣布来自全国各地选定的名字。
  安迪确保他的政党只公布总统候选人的名字,这些候选人是整个Musra的结果,而不是每个省Musra的结果。
  他希望在国家层面从Musra出现的总统候选人的名字将符合佐科维的意愿,尽管他不会强求。
  安迪说,我们希望,如果姿态是总统先生,希望它是一样的,希望我们的希望是一样的。如果不是,那么我们将与佐科维先生保持直立。
  他补充说,稍后通过Musra,公众可以通过Musra委员会提出的申请提名一位拥护人物成为总统候选人。我们做了一个申请,所以以后会有名字。如果10个名字中的名字不可用,他们可能会选择一个不存在的名字。
  根据记录,至少有15个支持佐科维的志愿者团体,分别是Projo、佐科维的劳工志愿者之友、佐科维的国家秘 书 处 、Almisbat、GK、RKIH、Gapura、Jaman、Bara JP、佐科维的Kornas、Index、KIB、Duta Jokowi、和RPJB。
  首次Musra将于今年8月27日举行,至2023年3月结束。第一届Musra将在万隆举行,并将于2023年3月11日在雅加达结束。
  Musra指导委员会主席安迪还评估说,政党不必对将由支持佐科维总统的一些志愿者组织举行的Musra感到不舒服。
  安迪解释说,佐科维支持者将举行的Musra是为了在2024年大选中寻找佐科维的继任者时考虑公众表达。他于周一(8/8)在雅加达总统府大楼说,这是一种表达方式。因此,各方也不需要觉得Musra正在做某事,因为这是人民的普通民主。
  Musra是一个民主空间,因为这里不仅有支持佐科维的志愿者,还有渔民、劳工和农民等社会其他成员。
  他还强调,总统提名的门槛仍将取决于政党的决定,因此政党无需对Musra的存在感到恐慌。人民审议不需要被吓倒,它不需要被视为像与政党竞争一样的祸害。
  安迪补充说,Musra是佐科维志愿者组织领导的一项倡议,不是根据佐科维的命令举行的。
  他强调说,这是我们作为佐科维义工领袖的想法,人民的协商如何成为人民民主的表达。空间在哪里?一切都由党派精英和政治精英控制,Musra是所有人的希望。
  此前,斗争民主党政治家Effendi Simbolon批评了一些佐科维志愿者组织发起的Musra计划,以寻找佐科维的继任者。
  根据Effendi的说法,Musra在34个省的计划实际上会营造出佐科维独占的印象。事实上,Effendi说,斗争民主党作为将佐科维带入总统职位的政治机器,让佐科维属于印度尼西亚民族的一个整体。(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