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8日 第2022-08-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警察枪战案或急转直下

嫌犯E二等兵自愿成为司法合作人

  【本报讯】涉及警察枪战案的嫌犯E警察二等兵,如今自愿提出成为司法合作人(JC),并要求获得证人与受害者保护机构(LPSK)的保护。如悉,E警察二等兵不久前被指为枪杀J或约瑟亚(Nofriansyah Yosua Hutabarat)警察中士的嫌疑人。
  E二等兵的委托律师迪奥利巴(Deolipa Yumara)于8月6日在警察刑事罪案单位办公楼说:“我们的当事人决定自愿提出成为司法合作者,及要求受害者保护机构能给予保护安全。”
  迪奥利巴表示,虽然E作为嫌犯但仍需要获得保护其人身安全,因为他是在菲尔迪(Ferdy Sambo)少将住邸发生枪杀案的关键证人。
  迪奥利巴说:“我们当然必须保护,虽是嫌犯的关键证人的安全。然后他称,将于8月8日早上提出上述司法合作者的要求。
  据悉,警方已宣布E二等兵为J中士枪杀案嫌犯。然而在8月6日,E二等兵的前委托律师安德列雅斯(Andreas Nahot Silitonga)却突然从辩护律师团请辞。这位律师自承,他还未能说出请辞的原因,因为该枪杀案仍在进行中。他确定请辞的理由已在致函给警察刑事罪案单位的内容中说明。(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