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4日 第2022-05-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美两国陆军联合军事演习

将在东加和苏南两省多个地点展开军演

  【本报讯】今年印尼与美国两国陆军将以“Air Bone和神鹰盾牌”为主题的军演活动。两国陆军军演将分成两组,分别在麻里巴板的Amborawang镇区、库台卡塔内加拉(Kutai Kartanegara)县区及苏南省巴都拉贾(Baturaja)县区战斗演习中心进行联合演习。
  我国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 Abdurachman)将军于5月12日在雅加达陆军总部接见美国驻印尼大使馆陆军武官Theodore Liebreich,并讨论有关进行联演的准备进展。
  杜东在这次会面中表示,印美两国陆军已很久缔结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当天通过书面方式说:“原则上具有建设性的军事合作有必要继续下去,因为两国陆军都是保卫各自国家及国防的主要栋梁。”
  杜东称,印尼陆军将派遣Yudha Kostrad Raider 515/ Ugra步兵营参加Air Bone军演活动。然后他们继续实行“神鹰盾牌”演习活动。
  杜东也说出有关提高各种的合作形式,主要是在军事教育或培训的领域中。在这次的合作中,他希望为加强两国的合作关系作出积极的贡献,并提高军人的专业性,特别是对两国陆军而言。(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