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0日 第2022-05-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为东运会健儿送行

鼓励争取晋入三甲之林 甚至是独占鳌头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为参加越南东南亚运动会的我国运动员送行,共有776运动员与随行人被派往越南参加东南亚运动会。  5月9日(星期一),总统府秘书处的YT视频帐户进行了现场直播我国家运动队参加越南东南亚运动会的发布会。出席送行仪式的还有,人力资源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Muhadjir Effendi)、国家秘书处部长普拉迪诺(Pratikno)、青年与体育部长柴努丁(Zainuddin Amali)与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 Hadimuljono)等。
  佐科维总统指出,今天,我们即将为参加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的我国运动队送行,前往越南。我希望,虽然,刚才青年与体育部长刚才提及人数有所缩减的我国运动队。但是,全国人民都盼望这支运动队能够取得最高成就,赢得尽可能多的奖牌,以荣耀我们的祖国——印度尼西亚。
  佐科维随后谈及了以往我国在东南亚运动会上的排名顺序。佐科维希望这次我国在东南亚运动会上能够排名榜首。
  佐科维称道,我记得在之前的东南亚运动会上,在2015年的新加坡,我国排名第5位;然后,在马来西亚,我国仍然排名第 5 位。2019年在菲律宾的比赛,我国的排名进入了第4位。这一次,我们都希望,在越南举行的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我国可以排名三甲之林,甚至是第1名。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听说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做得很好,我们希望,这次我国能够取得好成就。
  演讲结束后,佐科维向在场的与会者一 一握手。佐科维由一些部长陪同,以鼓励运动员。(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