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2日 第2022-04-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将制裁索讨节日津贴者

国警协助政府维持良好投资营业环境

  【本报讯】警方表示,如果还有社会组织向民众或商人索讨节日津贴金(THR),警方将对其采取明确制裁行动。警察总部公关局主任德迪(Dedi Prasetyo)警察少将于4月21日宣称,警方日前发现有些社会组织向雅加达及其附近地区(Jabodetabek)的民众索取解禁节的节日津贴金的报告书。他说:“如果证实那些干扰投资营商气氛的违法者,警方将明确采取行动。”
  德迪称,印尼投资气氛是政府的优先措施。他认为各个地方警区乃至警局将监督那些被认为阻碍投资的各种状况。在印尼的投资气氛成为政府及地方警区和刑事罪案组投资工作组的优先关注。
  如果在地方出现违法的及阻碍投资的行径,地方警区、警署或警局根据所违法的行径采取行动。如悉,在一些社交媒体流传有些社会组织向雅京及其附近地区的居民发出有关索讨节日津贴金的通知书。其中是雅加达西区东珍加冷区(Cengkareng Timur)的潘查西拉青年组织(Pemuda Pancasila/PP)。
  珍加冷警局长阿尔迪(Ardhie Demastyo)上 校 表示,警方已传召上述社会组织的负责人,据称,上述通知书是由该组织的其中1名成员所做的及散发通知书的。
  潘查西拉青年组织在珍加冷的负责人赫里(HeriMarsud)又名伊宛表明将惩治上述成员。他于4月20日说:“我以珍加冷分会的名义对上述流传的通知书感到抱歉,谢谢。”(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