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4日 第2022-04-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向井里汶小贩分发援助金

声称新冠疫情开始缓解商贩营业需要资金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评估,正值新冠疫情开始好转的情势之时,就必须推动经济巨轮继续转动。佐科维总统于4月13日在井里汶(Cirebon)市卡诺曼(Kanoman)市场提供社会援助时表示,政府一直鼓励人们发展营业,其中是通过营业资金或现款直接援金(BLT)提供援助。
  他说:“我认为,目前新冠疫情已开始缓解,人们在各个市场开始营业,因此有些商贩需要依靠融资或接济来开始营业,我们已提供援助。我们希望不论现款直接援金或其它营业资金援助,都能提高民众的购买力。”
  他也称,各市场已呈现热闹的景象,主要是临近解禁节期间。此外,同时出现购买力增升的现象,因此有必要增加商贩们的营业资本,以供增加营业的货量。
  佐科维说:“其次是在各个城市几乎都出现交通堵塞的现象,这种情况显示出民众活动流势日益提高,同时意味着经济活动频繁,经济改善,尤其是在旅游方面。”
  国家元首在卡诺曼市场分发的食用油直接援金数额每人为30万盾、向希望家庭纲领(PKH)参与者及小贩提供的工作资金援助(BMK)每人为120万盾。(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