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最新民调显示:

岸田文雄内阁支持率为59..1%
岸田文雄

  当地时间4月4日,日本第101任首相岸田文雄上台已经半年,日本新闻网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岸田内阁支持率为59.1%,与岸田文雄刚当选时保持相同水平。
  民调中支持岸田内阁的人比上月的调查上升2.2个百分点,达到59.1%。另一方面,不支持的人下降了1.2个百分点,达37.2%。前任首相菅义伟在上台半年后的支持率因“新冠疫情”大幅下降,而岸田内阁则维持在同一水平。
  截至目前,在政府关于新冠疫情的应对上,58%的人表示“认同”,32%的人表示“不认同”。关于第四剂疫苗“认为有必要”接种的民众占50%。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