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希 望

泗水:王伟球

  笑着过一天,哭着也过一天,倒不如把自己心中所愿写下来,成为心中的希望,每天给自己一个好心情,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有快乐的生活,以坦然无惧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苦难与挫折,生活就会过得轻松舒畅得多。
  活在世上茫茫的人海中,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一份永恒的快乐,一个幸福的美满生活,但是世事难料,生活往往不能一帆风顺,时有狂风暴雨,很难站稳,生活中时时会遭遇困苦挫折,就像近代新冠肺炎疫情,使我们陷入痛苦绝望中,时有亲朋好友,毫无声息的走了,生意走下坡,难道神不会战胜恶魔的作为,让世人可以过好日子吗?这个希望就成了我们心中温暖灿烂的阳光,重新过着靠主喜乐的生活,因在祂哪里有永生。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时代,世上有许多事情是我们难以预料的,但是虽然我们不能控制际遇,但可以借着我们拥有的智慧,可以控制自己,虽然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却可以把握现在,虽然我们不知生命有多长,但神会赐给我们喜乐的心,可以安排每日的生活而不至缺乏乃是有余,所以只要我们相信主耶稣的话,活着就有希望,人生不会黯淡无光。
  希望是引爆生命潜能的导火线,是激发生命激情的催化剂,是催促人们向前的大动力,是生命存在的主要激发素,只要我们生活中有希望,只要靠神有希望,生命便不会枯竭。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将活得生机勃勃,激情澎湃,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就会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多多向神恳切祈求祷告,我们将享受神丰富的恩典,过着无优无愁的生活。
  人生在世,生活中如果每天能给自己一个希望,能给自己一份靠主喜乐,坚信不移的信心,给自己人生一个美好的结局,相信你在希望的激励下,你的生活会过得轻松愉快,工作会顺顺利利,你的家庭会过得幸福美满,无福临门万事兴,千祥云集家昌盛。
  事实的确如此,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就不必为明天而烦恼,为昨天而叹息,而为今天活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所以我们必须用希望去迎接朝霞,用微笑去送走夕阳,用快乐去填满每个夜晚,相信生活会过得更充实,更潇洒,更喜乐。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人的希望是无限的,生命诚可贵,生活更美好,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就能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一个快乐无比的生活。
  笑是一生,哭也是一生,每一天的生活我们应该活得更充实,活得更自在,更加有信心,这样才是合神心意的生活,我们要坦然地面对人生带给我们一切的苦难与担当;但我们不可惧怕,因为神与我们同在,担当我们一切的苦难,只要我们诚心真意信靠神,一切灾难都会化凶为吉,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在内,都会被神消灭。
  希望是我们本身的意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专心依靠神的帮助,神是我们永远的希望,祂是路上的光,脚前的灯,祂每时每刻指引我们光明的道路,解决我们在生活中一切的难题,让我们过着无灾一身轻的生活;生活中一个人既使一生一无所有,只要他知道在耶稣里有永生的希望,他就会拥有平安喜乐的心,哪就是人生的荣华富贵。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