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3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联邦银行记下财富管理基金的增长

  【本报讯】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观察到,新冠肺炎病例的减少和人口流动的提高,促使财富管理业务上升。  联邦银行零售和中小企业业务主管伊凡(Ivan Jaya)表示,到 2022 年 3月,来自优先客户的管理资金,今年年初至今可能增长约5%。
  他表示,2022年初,联邦银行的投资产品销售,主要来自股票共同基金产品的交易 。 随着 CommBankSmartwealth应用程序新功能的推出,政府债券在次级市场的买卖数量也有所增加。
  伊凡认为,俄乌战局的发展,对印尼贸易的直接影响相对较小,因为对俄罗斯的进出口只有0.6%左右,而对乌克兰只有0.5%左右。石油、煤炭和原棕油等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也给印尼国内生产总值带来好处。
  另,积极的宏观经济指标数据也表明,从经济基本面来看,印尼目前的状况还算不错,这对至今继续流入印尼市场的外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解释说:“随着新冠肺炎病例呈下降趋势,放松对人口流动的限制,也支持了经济的发展。在这情况下,我们评估优先客户投资的兴趣,将继续增长。”(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