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财长称国家清真债券意义重大

迄今已为4247项目共175.38万亿盾提供融资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日前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示,民众所享用的各种战略设施项目大部分是由国家清真有价证券或清真债券提供的资助。
  迄今为止,由国家清真有价证券资助的项目共有4247个,这些散布于全国各地的建设项目总价值约达175.38万亿盾。
  上述项目其中包括从芒卡莱(manggarai)直到芝卡朗(Cikarang)的双线双轨铁路,跨苏拉威西或从巴列巴列(Parepare)直到锡江(Makasar)的铁路设施,跨苏门答腊和爪哇南岸的双轨铁路。
  还有建造巴布亚从查雅 普 拉(Jayapura)直 到Youtefa大桥,也建造加里曼丹Balang岛大桥以支持跨岛屿的连通性,然后又在各省建造机场、港口设施和口岸,以提高连通性并加强全国物流路线,以及也建设各种教育设施等等。
  穆丽亚妮说,通过国家清真有价证券进行项目融资,是财政部、国家建设计委部和国家机关或机构之间的政策协同作用以资助各种项目,或通过由政府自2008年发行的清真债券,利用从金融市场中得到的资金,为优先项目或活动提供资金。
  随着芝卡朗列车站的落成,就可向民众作出证明,清真债券或贷款能创造出民众真正所需的资产。(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