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油总经理称工业柴油销量下降

而零售销量上升 应防大工业使用津贴柴油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总经理妮格(Nicke Widyawati)于4月3日在苏南省巨港市进行视察时表示,她对柴油燃料稀缺问题甚感奇怪,因为零售津贴柴油的销量暴增,但工业柴油的销量反而下降了11%,看来有转移的现象。
  事实上,大型工业不准许使用津贴柴油,因此她认为,有必要制定更明确的规定,大型工业绝对不可领取小型工业的津贴份额。
  根据2014年第191号总统条例的规定,有权享用津贴柴油的交通运输领域是客运或货运黑牌和黄牌汽车、运载采矿或种植产品六轮以上货车、救护车、消防车、垃圾车、印尼国旗公共运输船、民用轮船和客运或货运列车等。
  妮格强调说:“受津贴柴油仅可用于公车或物流运输车,目的是防止基本日需品的价格上涨。”
  尽管柴油津贴数额相对较大或每公升7800盾,但政府仍然坚持为柴油提供津贴,其它津贴能源如3公斤罐装煤气也同样从政府得到了11000盾的津贴。
  在2月份期间,国油公司供应给全国各地的受津贴柴油份额已超过了10%,特别是分配给苏南省地区的津贴柴油份额已超过了12%。(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