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国企控股公司准备在楠榜建设脑和心脏科医院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积极欢迎脑和心脏科医院在南苏省锡江市面市。
  埃里克对国有医院控股公司Pertamedika IHC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该医院以Pertamina Royal Biringkanaya之名完成了印尼东部第一家脑和心脏科医院的建设。
  埃里克于 2022 年 3月 30 日 说 :“Pertamina Royal Biringkanaya医院是国有医院控股公司Pertamedika IHC迈出的一大步,通过为印尼东部人民提供便捷通道来提高国民健康的韧性。”
  脑和心脏科医院占地5,705平方米,建筑面积 11,389 平方米,由一栋主楼和一栋配套楼组成。Pertamina Royal Biringkanaya脑和心脏科医院位于锡江市新开发区的战略位置,距离锡江苏丹哈桑丁国际机场仅约8公里之遥,使国内外社会各阶层人士更容易前来就诊。
  埃里克说,到目前为止,约有60万印尼人出国接受治疗,由于大流行,这数字急剧下降。
  他说:“这应该是我们提高医疗服务标准的时刻,人们不需要再出国接受治疗。”
  除了锡江,埃里克还计划在楠榜省班达楠榜市建设一家脑和心脏科医院,在建设之前,他会先看看位置。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