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约翰:BNI 辅导的中小微企业产品能打进欧洲市场

  【本报讯】为了提高印尼中小微企业的产品走入全球市场,BNI上市银行不断增加合作伙伴。
  此次,BNI 与传奇人物前英国国家队队长约翰·特里(John Terry)合作,推动印尼中小微企业产品穿透和提高在欧洲市场的渗透率。
  约翰说,印尼拥有各 种 优 质 的 手 工 艺品。印尼的产品能装饰英国的市场,其文化价值具有足够强劲的吸引力。
  他说:“我对手工制作的松吉织物(songket)感兴趣。我认为印尼的中小微企业产品在英国市场很受欢迎。”
  BNI伦敦分行总经理鲁克马(RoekmaHariAdji)说:“我们希望这项合作能推动许多印尼中小微企业人士继续提高他们产品的质量和生产能力,以应对全球需求增长的潜力。”
  他继续说,将印尼的经济与全球的经济活动,特别是欧洲、中东和非洲联系起来,BNI伦敦分行发挥着重要作用。
  他补充说:“当然,我们将继续深化其函盖的范围,让所有印尼中小微企业产品不仅获得永久的市场,而且在全球社会的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