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六条新收费公路准备拍卖

  【本报讯】今年年初,收费公路监管机构准备拍卖六条新收费公路路段。
  这六条收费公路是Sentul Selatan -Karawang Barat收费公路、Kamal-Teluknaga-Rajeg 收 费 公 路 、Cikunir-Ulujami 雅加达高架外环路、AksesPatimban收费公路、Bogor-Serpong 通过Parung 收费公路、Gilimanuk-Mengwi 收费公路,估计总投资价值约为 95万亿盾。
  至于 Gilimanuk-Mengwi收费公路,Sumber Rhodium Perkasa有限公司、Cipta Sejahtera Nusautama有限公司BumiSentosaDwiAgung 有 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已被宣布为得标者。收费公路特许经营协议于2022年3月8日签署,确定收费公路的实体是 Toll JagatKerthi Bali有限公司。
  因此,仍有 6 条收费路段处于收费公路监管机构的招标中,其中包括估计总投资约 88.39 万亿盾的 Balikpapan-PenajamPaser-Utara大桥。
  收费公路监管机构主任达囊(DanangParikesit)于周二(29/3/2022)表示,即将进入拍卖程序的收费公路项目是全长37公里、价值 8.48 万 亿 盾 的 AksesPatimban,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等待拍卖的结果。
  此 外 还 有 Cikunir –Ulujami全长21.5公里、价值21.5万亿盾的雅加达高架外环路项目,目前正在评估投标文件。
  投标资格预审结果确定,Marga Metro Nusantara有限公司、AdhiKarya上市公司和 AcsetIndonusa 上市公司为通过此阶段的财团。
  然后是目前处于谈判许 可 程 序 阶 段 的 Kamal-Teluknaga-Rajeg收费公路。全长38.6公里,价值18.62万亿盾,目前正处于准备招标的阶段。
  最后,Balikpapan-PenajamPaser Utara 收费公路全长7.35公里,价值15.53万亿盾。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