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KPM撤销482,198公顷林区的15份特许经营许可证

  【本报讯】投资部长/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巴赫里尔(BahlilLahadalia)签署了撤销森林特许经营许可证的函件,发给总土地面积为482,198公顷的15家公司。
  巴赫里尔于周三在雅加达发布的书面声明中写道:“这清楚地表明,政府会真正地吊销不符合用途而且不履行义务的公司的那些执照。”
  许可证的撤销是基于环境和林业部的验证和建议。
  具体而言,环境和林业部建议吊销特许经营许可证的15家公司,包括3家拥有去林区化许可证(PKH)的公司,总面积为84,521.72公顷,12家公司拥有森林利用经营许可证(PBPH),总面积397,677公顷。
  巴赫里尔解释说,在宣布将吊销其许可证的192家公司中,其中83家已提交澄清书并将对他们进行核实。
  只要撤销函尚未发出,公司仍按授予的特许权享有权利。
  截至2022年3月5日,投资部长/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已签署414份采矿业许可证撤销函,其中包括283份采矿业许可证和131份煤炭开采许可证。(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