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由于需求增加,BSD城商业空间卖得畅销

  【本报讯】BSD城对商业空间和商业产品的需求持续增加。这情况导致NorthridgeStudio Loft区域的商业产品在短时间内卖出。
  金光置地BSD商业首席执行官安娜(Anna Budiman)于周三(2022年3月30日)发布的新闻中说,Northridge Studio Loft以豪华商务中心的概念作为BSD城的最新创新,将单室阁楼、店屋和社区空间融入一区。
  安娜解释说,Northridge Studio Loft区域对房地产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因此潜在买家甚至在销售开始之前已在等待名单上了。
  她解释说:“因此,Northridge Studio Loft区域的所有商业空间在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但请放心,我们还将继续向公众展示同样具有创新性的商业产品。”
  Northridge Studio Loft 的总开发面积为1.2公顷,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商机,因其概念可容纳企业家的各种需求和业务规模。
  该区域规划承载了现代奢华、尊贵和战略单元布局规划的理念,作为一个相互支持的区域。
  其中央央商务区由两种类型组成,即单位售价约为80亿盾的单室阁楼(Studio Loft)和每单位售价为26亿盾的店屋类型。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