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哈咦杨源辉当选为泗水华人社区协会统筹主席

杨源辉致词
郑和基金会创办人柳民源致词
林文光致词
全体与会者合影
选举会情景
PMTS理事们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2年3月30日(星期六),泗水华人社区协会(PMTS)统筹主席林武源(译音)先生的逝世,使社会福利服务活动几乎停滞。为了社会福利服务活动能够重新运行,泗水华人精英和所有华人基金会经过选举后,决定任命印尼郑和基金会(YHMCHI)主席哈咦杨源辉(H. Abdullah Nurawi)正式出任泗水华人社区协会统筹主席,接替已故林武源先生。选举活动在郑和清真寺院厅举行。首先由郑和基金会创办人哈咦柳民源率众,为已故林武源先生默哀祈祷后,泗水华人社区协会辅导主席林文光主持会议。
  同时也是团结奉献基金会(Yayasan Bhakti Persatuan)主席林文光表示,林武源先生的行善精神必须传承下去 。
  他说 ,“我很感激,因为已有人承前启后继续努力发扬林武源先生的精神。”
  他补充说,“虽然泗水华人社区协会组织名称没有法律依据。但仍然坚持此名称。”
  他指出,“很快就进入了斋戒月。通常我们的工作就是将食品礼包分发给穷人。这就是泗水华人社区协会必须重新运作的原因。”
  与此同时,哈咦杨源辉 强调他已准备好履行其作为 PMTS 统筹主席的职责。
  他说,“在前辈们哈咦柳民源(HMY Bambang Sujanto)、林文光、和 利宛(Ridwan S Hardjono)的委任后,我准备在所有PMTS成员的支持下执行这项光荣的任务。”
  他指出,“为此,我将组织理事会名单,例如任命副主席、秘书和副手,以及财务和副手。以及立即开会,制定未来活动的规则。”
  理事会名单包括副主席:胡建章(Chandra Wurianto Woo)、林孝铭(Herman Halim ),财政:陈昌义(Budhi Tanuwijaya)、副财政古纳宛(Gunawan)、秘书邵亮明(Rasmono Sudarjo), 副秘书林文珠(Sutrino Alim)。
  今年斋戒月,团结奉献基金会(Yayasan Bhakti Persatuan)准备了4000份食品礼包,通过东爪哇伊联(PWNU)、东爪哇穆哈玛迪亚(PW Muhammadiyah)、东爪哇MUI和泗水市政府分发给民众。
  @Nto tze/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