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市长主持新 PasarTuri 试营业 期待营业额可达 200 亿盾

泗水市长埃里签署牌碑
泗水市长埃里接收吴俊明赠纪念品
埃里市长(右起)、吴俊明、林文光等嘉宾在开业礼上
泗水市长埃里和受邀嘉宾参观新Pasar Turi商户店位

  【本报泗水讯】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泗水市长埃里(Eri Cahyadi)主持新Pasar Turi市场试营业开业礼。
  这是自2007年该市场发生火灾之后,闲隔置了15年后,今由泗水市长埃里(Eri Cahyadi)正式开启试营业。
  埃里市长在“区域领导交流论坛”(Forkopimda)负责人和新Pasar Turi管理层的陪同下,按下了数字按钮,标志着市场正式试营业。 此外,市长还签署了新Pasar Turi市场碑牌。
  在开业礼上,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随着 新Pasar Turi 的开业典礼,他能够恢复这个传奇市场的昔日辉煌,以及能够改善贸易商和当地居民的经济。
  他说,“很庆幸,在神圣的斋月之前,新 Pasar Turi 可以运营。希望这将成为加速泗水经济复苏的资本。”
  他还感谢PT. Gala Bumi Perkasa,作 为 新 Pasar Turi 的管理层。 因为他们容纳所有的商户。
  他指出,“管理层还承诺帮助有支付有问题的商户。我们泗水,所有经商者都是相互合作的,富者帮助有需要者。”
  与此同时,新Pasar Turi 总经理德迪·苏伯利雅迪(Teddy Supriyadi)表示,他乐观地认为,此次开业将使Pasar Turi再次崛起并成为泗水有着“英雄之城”称号新经济中心之一。
  他说,“随着火灾受害者临时店位的拆除,以及所有商户可进入新Pasar Turi ,现在他们可以正常运作了。”
  他还以 Pasar Turi Baru为目标,以实现每天 200亿盾的营业额。
  他 指 出 ,“2016 年 ,Pasar Turi 开始营业。当时日营业额达到 150 亿盾,经商者有1800名。当时,经商者来到临时店位,但买家不愿进入。”
  他说,“目前已接收钥匙的商户数量为3780名。我们还将Pasar Turi Baru概念化为印尼东部的批发中心。这意味着从头到脚步,A到Z的所有需求商品在这里都具备齐全。此外,我们还将举办许多活动来吸引游客和买家。”
  他总结说,“此外,他的部门正在准备一个数字交易系统。因此,我们为交易者提供有关数字营销和数字交易的培训。因此,没有时间去新 Pasar Turi 的买家仍然可以进行交易。”
  值此之际,泗水市长埃里和受邀嘉宾还参观了Pasar Turi Baru的商摊店位。 @Nto tz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