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禁止联合开斋及恳亲会

指示各部门和机构仍须警惕新冠疫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正式禁止部长、国家机构主任、检察官、公务员及军警等公务员举行联合开斋及开放佳节恳亲会祝贺活动。
  上述禁令由内阁秘书部长普拉莫诺·阿侬(Pramono Anung)发布的通知书给予引述,通知书编号为R-0055/ Seskab /DKK/3/2022。通知书第二点内容如下:“这是未来在斋戒月及解禁节期间不举行联合开斋及开放佳节恳亲会祝贺活动。”
  上述通知书已发给前进内阁部长和国家机构主任、司法部、国军总司令及国家总警长。并要求各个部门或机构负责人继续把通知书转发给各自单位的职员。同时希望各个政府官员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继续保持谨慎和警惕。通知书内容也写道:“通过通知书促使大家遵守总统的指示,并传递各自单位的全体职员。”
  国务秘书普拉莫诺·阿侬证实了上述刚发布的通知书内容。
  在此之前,佐科维总统于今年3月23日曾表示,他希望政府官员及民事公务员,在斋戒月期间不举行联合开斋。
  佐科维感到很庆幸,即我国的新冠阳性病例持续下降,然而大家仍须小心警惕和防范。他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我们仍禁止政府官员及公务员举办联合开斋及开放佳节恳亲会。”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