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万高铁全线最长

跨高速公路箱梁架设完成

  新华社雅加达3月31日电(记者余谦梁 汪奥娜)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全线最长的跨高速公路箱梁3月31日架设完成,为雅万高铁由万隆向雅加达方向铺轨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箱梁位于雅万高铁46号特大桥P136号至P145 号墩,跨越车流量密集的雅加达至万隆高速公路,是雅万高铁箱梁架设中最后一个高风险、高难度的关键控制性工点。
  施工单位制订了架梁施工、地面交通管理、安全防护等多个周密的工作方案,并与印尼工程、警察、交通等部门进行充分沟通,确保地面交通安全畅通和架梁施工顺利进行。
  雅万高铁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和印尼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全长142公里。建成通车后,雅加达到万隆的出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新华社发(王增堃 摄)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