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1日 第2022-04-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共产党后代亦可参军

安迪卡整理招兵清单 禁党后代违反了什么?

  【本报讯】国军总司令安迪卡将军(Andika Perkasa)在2022年招募国军陆军士兵的选拔过程中,取消了游泳考试机制和学术考试,此外也从同期招兵清单中撤销了对被禁党后代的禁令,即印尼共产党。这一政策是安迪卡在主持2022年国军士兵招募协调会议时采取的,其中包括职业军官、职业士官和入伍职业士兵。
  撤销游泳测试机制和学术测试的决定,是由于安迪卡将军听取了下属的意见后做出的。此项政策适用于地方到中央级别的选拔过程。
  3月31日(星期四),安迪卡将军表示,能不能游泳并不是成为一名军人的障碍。招募士兵的机制不再需要申请学术考试。若论学术领域,拿一张文凭的成绩就足够了。在我看来,这个学术考试看的是平均成绩,然后是成绩单,因为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文凭,那就是他们的高中文凭。不再需要学术测试,最主要的是文凭。如果有全国考试,那就更准确了。
  安迪卡将军还下令立即完善收兵机制。
  安迪卡表示,所以我下令纠正,没有必要进一步讨论,因为问题很少。但是一旦已经纠正,就照那样办。因此其家课是,必须制定各种国军司令员条例,并立即制定。
  在会议上,安迪卡将军还决定允许印尼共产党的后代参加国军士兵的选拔。安迪卡将军采取了这一步骤,撤销了在士兵选拔过程中适用的规定,即禁止印尼共产党的后代参与士兵选拔过程。
  此项政策是由安迪卡将军在主持 2022 年接纳国军士兵的协调会议时发布的,其中包括职业士兵、职业士官和职业士兵。
  起初,安迪卡质疑士兵招募机制中是否存在禁止“后代”的规定。在与一名上校下属的讨论中,有关对“后代”的限制问题时,安迪卡将军表示此项限制是无法律依据的。上校下属却说道,其依据是人协第25号决定书。
  在听取了上校的解释后,安迪卡随后命令他的下属检查 1966 年第 25 号人协决定书,以便为禁令找到明确的法律依据。
  安迪卡就 1966 年第25 号人协决定书向招募国军士兵的整个遴选委员会解释了这一点。
  安迪卡解释说,我告诉你们,1966年25号人协决定书内容,第一,表明印尼共产党是个禁党,再也没有任何说明了。其次是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的教义,就是这么写的。这就是法律依据,这是合法的。被禁止的是印尼共产党,这些禁党后代违反了哪一条人协决定书 ?他们违反了什么法律依据?
  出于这个原因,安迪卡提醒说不要编造法律依据的含义。
  安迪卡将军强调说,所以不要编造,我是一个遵守法律法规的人,记住这一点。如果我们禁止,请确保我们有法律依据。在我的领导之下,再也没有什么后代的问题了,因为我是有法律依据的。取消那个第四条规则,即那条有关对印尼共产党后代的禁令。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