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5日 第2022-03-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关注东努省儿童营养状态

预定2024年把发育迟缓率降低至14%以下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24日视察东努省(NTT)南中东县时表示,政府预定在2024年将发育迟缓率降低至14%以下。这是由于儿童缺乏营养导致发育不良的状态。
  佐科维总统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发表讲话说:“我们指定2024年全国发育迟缓率必须降低至14%以下。我对各地市县长所传达的数据资料感到非常高兴。我将观察2023年的发展情况,并于2024年期待好转的现象。”
  他强调说:“我希望全国省长和市县长也努力实现关于发育迟缓率低于14%的目标。”
  佐科维继续称,人力资源素质对一个国家的强盛与否具有决定性的关键作用。因此人力资源的素质与发育迟缓及营养不良、包括要结婚的准新人都有关。他说:“以使人们理解在婚前应该准备好的工作。包括测量刚出生婴孩的体重,给予额外的补充剂,加上营养食品,促使新生婴孩健康聪明。”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