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4日 第2022-03-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12大学生组织代表晋见总统

传达日常必需品涨价导致民众焦虑情绪

  【本报讯】12个大学生组织所组成的“Cipayung Plus”大学生联合会共12名代表,于3月23日在雅加达独立宫晋见佐科维总统。他们向总统投诉关于社会民众对日常必需品价格高涨的抱怨。
  其中,伊斯兰大学生会(PB HMI)总主席莱汉(RaihanAriatama)说:“今天我们向总统转达了关于社会民众对物价飙升一事甚感焦虑的情况。谢天谢地,佐科维总统对此表示欢迎。我们承诺持续贡献建议和想法,以期将来的日常必需品价格稳定并能正常运行。”
  与 此 同 时 ,Cipayung Plus大学生联合会对有关迁都的计划表示支持,并希望迁都事宜能顺利进行。他们还表示,迁都纲领将成为印尼民族未来的卓越成就,并把新文化传承予后代。
  当时佐科维总统叮嘱称,年轻人须能坚持具有创意及创新的能力,同时大学生还要坚持批判性思维,继续提醒政府。
  莱汉补充道:“除了总统的上述叮嘱之外,政府也准备与Cipayung Plus大学生联合会合作,坚持为我国民族建设和发展护航。”
  如悉,出席上述会晤的大学生代表分别是来自伊斯兰大学生会(PB HMI)、印尼基督教大学生行动协会(PP GMKI)、印尼伊斯兰大学生行动协会(PB PMII)、印尼天主教大学生协会(PP PMKRI)、印尼兴都教大学生会(PP KMHDI)、穆协大学生协会(DPP IMM)、印尼佛教大学生协会(PP HIKMAHBUDHI)、全国民主大学生协会(LMND)、印尼伊斯兰学生协会(PB PII)、伊斯兰大学生统一协会(HIMA PERSIS)、印尼穆斯林大学生行动协会(PP KAMMI)和印尼全国大学生行动委员会(DPP GMNI)的领导人。
  陪同佐科维总统接见大学生组织的有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迪诺(Pratikno)及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 Sigit Prabowo) 将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