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中央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佐科维总统视频祝贺:团结一心共同建设我们的国家
总统佐科维在线上致词祝贺
黄德新致词
筹委叶展德致词
全体就职理事们及名誉主席等合影
  颁发证书予辅导委员后合影郭桂和、谢华安、黄德新、张锦雄、许世经、黄印华
  黄德新颁发聘书后合影:温新强、吕世典、蓝德良、杨捷源、江淼成
高壮、黄建璇、黄德新、黄印华、黄国栋、童君程等理事
颁发予资深荣誉主席陈伯年
专家委员接受聘书后合影合影
颁发予永远资深主席杨金锋、余增寿
妇女部接受聘书后合影
童行早、张和然、张锦泉等理事接受聘书后合影
青年部成员接受聘书后合影
理事们接受聘书后合影

  【本报讯】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18时,印尼华裔总会总部、妇女部和青年部,在雅加达香格里拉酒店通过线下和线上视频举行理监事(2021年-2025年)就职典礼。
  一对醒狮献瑞祥入场,随后,印华裔总会总部领导层队伍入主座席,在唱起印尼国歌后及印华裔总会会歌后,就职典礼正式开始。
  佐科维总统及内阁多位部长也通过视频给予祝贺,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建设我们的国家。
  筹委叶展德致欢迎词,欢迎各位理监事及成员参加就职典礼。由于还是疫情流行期间,也在现场与上线视频举行,在此感谢筹委人员的努力工作,使今天的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会上,蝉联总主席黄德新致词,感谢至高无上的真主,虽然在疫情笼罩之下,还赋予我们健康的身体,让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出席2021-2025年新一届理监事的就职典礼。
  请允许我代表印尼华裔总会,再次向各位女士先生们,在2021年12月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中,再次予我 重 任 ,蝉 联 连 任2021-2025年度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
  在2017-2021任期内,本人如有言语或行为上的不妥之处,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共同拟定的愿景,前期任内不能完成者,我们希望可以在2021-2025的任期内继续努力完成。
  他指出,“向各位阐明2021-2025年度内任内,我们有4项纲领,第一:维护人文、文化;第二:坚持社会福利活动;第三:培养优秀人才;第四:协助农民粮食增产。
  维护印尼民族文化传统,是印尼华裔总会一向来的宗旨,基于五项原则及求同存异的基础上,维护各民族间的团结与统一为华裔总会的承诺,这为其一。
  其二,坚持社会福利活动,作为民族的一份子,保持团结一致,特别是在新冠疫情之下,协助政府复苏经济的一系列计划。
  其三,印尼华裔总会计划培养优秀的、有潜力的年轻领导人才,为印尼民族在各个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其四,印尼华裔总会计划协助政府,改善农民的福利。2021年,在有限的资源下,印尼华裔总会与某地农民合作,种植杂交稻种。我们期待,我们的这个计划,能得到印尼政府,特别是农业部长的重视与指导。
  作为政府最主要的复苏经济计划,也成为此一届印尼华裔总会的主要关注点,印尼华裔总会将继续与印尼各县市政府合作,举行座谈会,宣传印尼各地的投资环境,从外国招商引资。就如2019年印尼华裔总会在北京与广州举办的招商引资座谈会。
  至于其他的计划,例如与中国驻印尼使馆合作,至今进行的很顺利的助学金计划,派送印尼学生到中国留学的工作,还将继续进行下去。此外,邀请本会胜任的专家委员举行对谈研讨会,讨论印尼民族的历史、前程及文化的活动,也将继续进行。
  今晚,我们举行印尼华裔总会2021-2025年度的就职典礼,其中包括名誉主席、顾问、理监事以及印华妇女、华裔总会青年部的就职仪式。
  他说,“我们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与支持。希望我们的团队以团结一致的精神,实现我们的初心。我们期许下次34个省的分会,可以莅临相聚。最后,我以华裔总会大家庭的名誉,感谢辛苦付出,无私奉献的筹委会成员,感谢各方的支持,并衷心感谢抽出时间线上或线下出席的各位嘉宾。对于肩负新任务的理监事们,期许你们以赤城之心,为印尼祖国以及华裔总会的发展,发挥你们的能力。请注意保重身体健康,愿新冠疫情很快在印尼土地上消失。”
  致词完毕就各部职典礼正式开始,接着也提供余兴节目,邀请来自西加达雅族演出。就职典礼在充满团结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