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为曼达利卡投资3.8万亿盾

将于3月16日至20日举行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

  【本报讯】国企部第二副 部 长 卡 迪 卡(Kartika Wirjoatmodjo)于3月6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为迎接今年3月18日至20日在西努省曼达利卡举行的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政府共投资了3.8万亿盾。
  卡迪卡说:“曼达利卡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是国企最广泛的一个协同效应,因此我们在各种形式中共投资了3.8万亿盾。”
  上述投资金是用于建造赛场跑道和辅助设施,由民房建设公司(PP)负责铺沥青和赛场建设,威查雅卡亚公司(WIKA)负责其它辅助设施建设。
  他说:“你们如今在YT频道看到的曼达利卡世界超级摩托车赛场,VIP Deluxe新建筑的施工进程已达80%,2天铺上的沥青也已达到60%,我们希望在3月8日,一切沥青工作已彻底完成,并也符合预定的标准。”
  InJourney 公司总经理托尼(Dony Oskaria)在另一个场合表示,考虑到有些观众可能不想过夜,按照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的指示,当局决定将于3月20日再增加巴厘至龙目岛或泗水至龙目岛的航班。(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