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提醒纳税人提交报税表

3 月 31 日是年度税务报告表最后期限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4日在西爪省茂物行宫,由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和财政部税务总署长苏尔约(Suryo Utomo)陪同下,通过电子申报应用程序,提交私人年度所得税报表。
  佐科维在总统府秘书处通过YT频道播出时向社会大众说:“我希望纳税人能尽快提交私人年度所得税报表。请记住,最后期限是今年3月31日。”
  佐科维阐述,税务局已为纳税人提供了诸多便利,纳税人可随时通过在线电子申报应用程序,提交年度所得税报税表。纳税人如今已不必前往税务办事处大排长龙。
  纳税人缴纳的税款,对支持各种国家建设纲领非常有用,其中用于国家经济复苏和支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纲领等的需要。
  佐科维强调说:“我们缴纳的税款,是用于支持国家建设纲领,特别是用于国家经济复苏,提高人们购买力和医疗服务,包括疫苗接种纲领等。我们所缴纳的税款,其实再回馈给我们使用。”(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