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空军计划在新首都建立基地

部署第17和第45航空中队加强防空力量

  【本报讯】我国空军计划在位于东加里曼丹地区的努山达拉国家新首都(IKN)建立一个新的空军基地,以部署空军部队。  空军参谋长法查尔上将周五(5/3)对记者说,我们将在那里建立一个空军基地,并将部署空军部队。
  据他介绍,为支持总统和副总统的活动而建造的空军基地将把第17中队和第45中队转移到IKN地区。众所周知,第17航空中队和第45航空中队是支持总统和副总统飞行活动的两个单位。
  他补充说,也许我们会部署一些支持单位。稍后,该基地还将建造支持印尼共和国总统活动的设施。
  与此同时,在防空方面,法查尔表示,空军部队将在IKN空域部署防空主力。他说,稍后我们将搬迁到那里,配备新的防御设备系统,当然可以保证IKN地区特殊空域的安全。
  同时,我国空军也确保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不会干扰对防空设备和备件的需求,例如对俄罗斯制造商苏霍伊战斗机的维护。
  空军参谋长法查尔上将表示,可以确保飞机维修的安全。因为在战争爆发之前很久就已经购买了备件。
  法查尔周五(4/3)为2022年空军领导层会议主持开幕后说,我们在维修飞机方面的预算不是短期的,所以我们前段时间买了一些备件。
  尽管如此,由于乌克兰和俄罗斯发生战争,法查尔仍将观察与印度尼西亚国防战备影响相关的未来步骤。
  他说,我们继续观察乌克兰的局势发展,当然,它或多或少会有影响。我认为全世界都在关注,或多或少会有些变化。
  作为参考,我国空军现在拥有 16 架苏霍伊战斗机。此前又收到两架额外的苏霍伊SU-30 MK 2型战斗机,于上周三抵达锡江苏丹哈桑努丁空军基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