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6日 第2022-02-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在中爪省逮捕四恐嫌

  【本报讯】警察88反恐部队于2月14日在中爪省逮捕伊斯兰祈祷团(JI)的4名恐嫌,他们的简名分别是RAB、AJ、N及M。国家警察公关局公众信息主任阿赫马德·拉马丹准将于2月16日表示,其中称为M的恐嫌曾于2013年在B的指示下从Toliah区域进入叙利亚参加第一批的“伊斯兰国”培训活动。
  拉马丹称,M是在T和BY领导下的伊斯兰祈祷团Qoid Takwiyah组织的成员,然后他曾于2000年表示效忠“伊斯兰国”。M也是于2011年在东南苏省北科拉卡(Kolaka)县的Tadrib Asykari恐怖组织担任培训员,并与称为S的恐嫌在南苏省马利利被警方擒拿。
  首先M的证据是他作为菲律宾Moro派的第二批成员。其次是N的恐嫌也是2017年加入JI的成员,并积极参加JI的专题研究事务。他曾在哥波安(Grobogan)与K领导的JI成员参加武术训练活动,K本身已被警察88反恐特遣队逮捕。
  此外,RAB恐嫌是于2013年加入JI的成员。他也是与警方特遣队逮住的A、M属于同一批的成员。
  据悉,AJ恐嫌于2013年加入JI,当年他在双胶汉(Ambarawa)与R和M参加Sasana Satria Muda武术组织的第二批实习生活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