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6日 第2022-02-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二百万辆汽车出口送行

国产汽车进入全球80个国家或地区市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15日在西爪哇省加拉璜县(karawang)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直播,主持了由印尼丰田汽车制造公司(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Indonesia/TMMI)所生产的200万辆丰田车出口放行仪式,这些许多将出口至大约80个国家或地区。
  此外,佐科维总统也同时主持了丰田首批Fortuner型汽车出口仪式,按计划将出口到澳大利亚。
  佐科维总统在讲话中表示,新冠疫情不仅给各方,包括业界和工业界等带来了考验和挑战,但同时也提供了很多机会以开拓新的市场。TMMI公司本身已抓紧了商机,其中是把首批的丰田Fortuner汽车出口到澳大利亚。
  他强调说,我国生产的汽车务必要有良好的质量,因为这些国产品将在国际市场上亮相,包括与其它国家所产的汽车竞争。只要我们的汽车质量好,外观好,使用条件好,消费者肯定会选择我国产品。因此我国应具有良好和广大的人力资源,同时我国的人力资源在生产方面非常认真,非常细心也非常小心,因为这关系到人命安全。
  他说:“其实,我们已把汽车出口到4大洲共约80个国家或地区。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要持续开拓新市场。除此之外,有一点我觉得很高兴,汽车的组件含量,占75%以上都是国内制造的。”
  也就是说,在车中有很多的元件、组件和配件等,是由我国的中小企业供应的,我国的小型企业也因此就能维持生计了。
  加强国内工业生产方面工业部长助理瓦尔希托(Ignatius Warsito)在同样的场合向媒体透露,丰田汽车总公司将在我国参与电动汽车的建设和发展,预估直至2023年的投资价值将超过28.3万亿盾。他说,除了日本投资家之外,来自中国和韩国等企业也准备投资我国的电动汽车工业,根据估计,直到2030年我国将有能力出口270万辆的电动汽车。(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