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5日 第2022-02-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府首席专家阿里穆塔驳斥

YLBHI诬陷佐科维政府等同于苏哈托政府

  【本报讯】总统府办公厅首席专家阿里穆塔(Ali Mochtar Ngabalin)回应了印尼法律援助基金会(YLBHI)上传的信息,该信息将佐科维政府等同于我国第二任总统苏哈托的政府。
  阿里穆塔周一(14/2)被问及此事时说,YLBHI在表达意见时不应该信口开河。领导人承担一切后果的决策来自于他的勇气,无论是在任时或卸任后,佐科维都已做好准备。
  阿里穆塔表示,如果说中爪省普沃勒佐县瓦达斯村的问题最终使YLBHI将佐科维政府等同于苏哈托,那意味着YLBHI并不了解当地的情况。
  YLBHI必须确切地知道该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样这个基金会才不会成为传播诽谤信息的来源。
  YLBHI 在 Instagram 帐户@frarakyat_id上传的信息中诬称佐科维政府等同于发展中的新秩序(Orba),无视社会正义和公正文明的人性,违背了其宪法授权。
  不止于此,YLBHI还传达了佐科维政府与新秩序之间的10个相似之处,即:(1)优先考虑自上而下的全面发展,追求缺乏民主的政治目标;(2)具有腐败和裙带关系的微妙发展;(3)没有对受发展影响的社区进行风险规划,从而造成结构性贫困;(4)未经许可的开发或有问题的许可;(5)政策合法性得不到人民的拥护;(6)通过掠夺和破坏环境来服务于权力意志和寡头精英;(7)通过污名化共产主义者、激进分子、无政府主义者来反对剥夺权利的人;(8)逮捕、定罪甚至枪杀捍卫自己权利的人民;(9)团结奋斗的居民和陪同者被阻止和逮捕;(10)控制言论,包括歪曲事实的信息。(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