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5日 第2022-02-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争取在G20会议

讨论四项教育优先议程

  【本报讯】政府将在2022年20国集团(20G)轮值主席国教育工作组中讨论四个优先教育议程。文教与科研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总署长伊万(Iwan Syahril)1月14日(星期一)表示,首要任务是团结与伙伴关系。此项议程与我国的互助合作文化密切相关。我们希望,利用我们国家的文化智慧来帮助重新想象未来。我们认为,推进和解决全球教育问题的唯一途径是相互支持和合作。
  第二,普及优质教育。普及优质教育议程背离了鼓励各级公平获得教育,以及提高教育质量的挑战,特别是在新冠肺炎复苏后的弱势群体。这项议程也是对我国实现全民优质教育的承诺的一种肯定。
  第三,数字技术在教育中的发展。文教与科研部希望就数字技术如何解决教育中的可及性,质量和社会正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解决方案。第四,新冠肺炎疫情后就业的未来。与此议程相关,教育和技术部认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后,工作世界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因此,世界必须重新思考教育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
  伊万指出,我国担任20集团国轮值主席国意义重大,因为在19个国家和欧盟的合作论坛上举行了领导接力。因此,文教与科研部邀请各方合作,相互加强,共同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后崛起。在担任主席期间,我国将展示互助合作文化如何激励世界共同从新冠肺炎流行病中恢复过来,向前迈进,重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文教与科研部长纳迪恩(Nadiem Anwar Makarim)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使我国更加意识到互助合作共同恢复和崛起的价值。希望各方协同增效,在疫情过后共同崛起,成功举办我国20集团国轮值主席国任务,实现自主学习、实践文化的自由。(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