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0日 第2022-02-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已向民众注射3.25亿剂疫苗

总统赞扬新闻媒体人士疫情期坚持传达信息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9日在茂物行宫为庆祝全国新闻日(HPN)在线上发表讲话时表示,目前政府已向民众注射3.25亿剂新冠疫苗,现时剩余的新冠疫苗共1.43亿剂。他说:“不论是第一剂、第二剂、以及第三剂或加强剂,共注射了3.25剂疫苗。”
  佐科维声称,为满足印尼记者协会(PWI)的要求,他将向媒体界人士提供接种疫苗。他说:“印尼记协中央理事会总主席阿达尔(Atal Depari)传达有关接种疫苗的事项,印尼记协方面希望优先接受注射疫苗。当时我们仅能提供5000剂疫苗。如果印尼记协再次要求的话,我们还有库存1.43亿疫苗。他们要求多少疫苗,我现在会提供,因为库存量还很多。”
  在这次正值全国新闻日的机会中,佐科维向全国媒体界人士表示祝贺。他对新闻界人士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间仍坚持向社会大众提供信息表示赞扬。他说:“虽然大家都在面临艰难的疫情时期,然而媒体界人士持续不断地提供信息,提高知识,建设乐观的及充满希望的情绪。因此民众仍努力坚持应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