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31日 第2022-01-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批评阿尼斯工作表现

不如斗争民主党干部领导雅京的业绩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经常批评雅京省长阿尼斯的工作表现。迄今为止,哈斯托对阿尼斯至少有过三次尖锐的批评。
  哈斯托将阿尼斯的工作与2012-2014 年担任雅京省长的佐科维的工作进行了比较。他还评估说,阿尼斯的工作不如佐科维的继任者钟万学和查洛特。
  佐科维、钟万学和查洛特都是斗争民主党干部,并在阿尼斯之前曾担任雅京领导人。
  此外,哈斯托透露,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也很懊恼,因为很难与阿尼斯合作应对水灾问题。
  最近,哈斯托说阿尼斯没有处理好首都雅加达的洪水问题。 结果导致雅京的洪水越来越严重。
  罗盘网周六(29/1)引述哈斯托于2021年2月21日在雅京北区Cincin水库举行的绿化和清理芝利翁河流域运动中说,我能感受到经常受到洪水影响的雅加达居民有多困难。我批评阿尼斯,那是因为预防洪水是领导层责任的一部分。
  当时巴苏基对阿尼斯的态度感到很愤怒,认为无法与他合作处理雅加达的洪水。
  他还讽刺了阿尼斯处理洪水的方式。因为在2017 年雅京省长选举期间,阿尼斯曾表示,处理雅加达的洪水必须确保让水渗入地下,而不是将水排入大海。
  哈斯托认为,雅加达水患不断是由于领导人空间规划管理不善,以及缺乏采取正确决策的勇气。哈斯托评价阿尼斯的领导力远低于佐科维、钟万学和查洛特担任雅京领导人时期,致使雅加达在许多方面的发展反而滞后。(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