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4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慈育双语中学节日活动强调精诚团结再创辉煌

双语中学统筹主任Ms. Maria Serphia L
八年级Valerine
  中文讲述圣诞节故事
中文朗读歌颂大自然四季
SMP BILINGUAL网络视频欢庆圣诞佳节
男:节目英文司仪Brayent。女上图节目司仪Vivi。下图中文司仪女:刘佳雯
  

【雅加达讯】雅加达市慈育双语中学/SMP BILIN
  GUAL SEKOLAH BUNDA MULIA于本月十三日举行视频庆祝圣诞联欢。是日,双语中学统筹主任 玛丽亚/ Ms. Maria Serphia L 特别强调,此次庆祝圣诞的大标题:主内情谊的重要性。从广义的意思是做好自己灵里的本分责任,接着在发扬灵里主内弟兄姊妹的团结精神。从狭义方面解释寄语校内同工,共同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荣耀耶稣基督的名。
  节目筹委会安排了数位节目司仪,分别为总节目司仪,一位中文司仪,两位英文司仪,两位幸运抽奖司仪。
  节目内容主要表达歌颂圣诞节的意义。其中有中文短诗朗读,中文圣诞来由故事讲述,、英文圣诞故事朗读、有英文歌曲表演,还有教师们庆祝圣诞的短剧。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含义确属正能量。
  七年级三位女同学用华语歌颂大自然诗歌朗读及八年级两位女同学用华语讲述圣诞节来由的故事。深获慈育双语中学统筹主任的赞赏。
  幸运抽奖奖品均由学校基金会赞助,获奖者满脸笑容,没获奖者也纷纷恭祝得奖者,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笼罩着整个慈育双语中学。让这欢乐氛围持续蔓延到整个学期。愿这新学期欢乐的氛围能感染同学们的学习精神,提高学习成绩,荣耀学校的声誉。向阳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