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又一起!美国纽约地铁

再有乘客被推下铁轨

  中新网 1 月 24 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纽约市再次发生一起地铁乘客被推下铁轨的事件,这名乘客受轻伤。而大约一周前,一名亚裔女子也在地铁站被推下铁轨,后遭撞击身亡。
  据报道,当地警方指出,受害者是一名61岁男性,目前受轻伤,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他被推下铁轨后仍可自行爬上站台,没有与列车发生接触。
  警方消息称,推人的嫌犯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犯案后立即逃离了现场。
  而就在一周前的15日,一名亚裔女子在地铁站被推下铁轨后遭撞击身亡。嫌犯为一名61岁的男性,警方仍然调查该案是否涉及族裔动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