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美休斯敦副警长例行拦车后

遭司机枪击 当场死亡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休斯敦副警长查尔斯·加洛韦当地时间23日凌晨在一次例行交通治安过程中被枪杀。报道援引当地警员泰德·希普的话称,47岁的加洛韦23日凌晨0时45分许将一辆白色丰田Avalon汽车拦下后,开车的男子从车上下来,随即向他开枪,加洛韦受到多次枪击,当场死亡。报道称,希普将事件导火索描述为一次例行的交通拦截。希普还称:“他(加洛韦)有一个女儿,还有他的妹妹,以及第五分局的无数个受他训练、受他指导的警员,这些人都会非常想念他。”
  据报道,目前加洛韦枪击案的嫌疑人还没有被锁定,目击者描述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的西班牙裔男性,并称他使用了“突击式”枪械。嫌犯在开枪后回到车上并开车离开。官方称这是一次“残酷的袭击”。据报道,休斯敦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敦促任何知道嫌疑人信息的人与警方联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