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晋江同乡会迎春献爱心向贫民分发礼包

  许宏义(左六)、刘基鍊(左四)、许基利(左七)、施文平(左一)、刘明煌(右一)象征性将物品给当地筹委会理事。
  许宏义(左四)和黄国胜(左三)在许基利、施文平、刘明煌陪同下将物品给贫民们。

  【本报讯】在迎接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印尼晋江同乡会于1月23日一早,在晋江青年联谊会会长许宏义的带领下,赴丹格朗Neglasari镇Mekarsari村Tanah Pasir巷分发了600份节日包裹。
  印尼晋江同乡会总务兼青联会副监事长刘基鍊,青联会副会长黄国胜,福利部许基利,总务施文平、刘明煌等随团参加活动。
  据许宏义表示,这是该会每年在春节前夕例常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此次本会到丹格朗一带分发日需物品,计有白米、食油、砂糖、速食面、虾饼等。
  许宏义称,壬寅虎年春节即将来临,希望此次在疫情肆虐期间关怀贫困同胞,可以减轻一点贫民们的生活负担,让大家愉快过春节。(印尼晋江同乡会秘书处供稿/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