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吴氏至德总会将举办农历新年活动

吴氏至德总会理事
吴氏至德总会举办新春卡拉OK青少年儿童比赛

  【本报雅加达讯】2022年1月22日,据吴氏至德总会主席吴能彬博士说,为迎接农历新年,吴氏至德总会将有两个活动。  第一个活动: 2022年1月29日,吴氏至德总会将举办新春卡拉OK青少年儿童比赛。地点在 Pluit Village,中午十二点开始,敬请叔伯姑姐们鼓励子孙辈们踊跃参加,欢度春节。参赛者年龄为12至50岁。
  名额有限,请立刻在委员会手机 08811102997报名参加。
  第二个活动是在农历新年前夕举行的例行活动,也就是 2022 年 1 月31日星期一,吴氏至德总会总主席吴能彬博士和所有管理层将在吴氏至德总会会所Jl. Tangki 33号雅加达举行新年祭拜祖先。祭拜祖先后,享用午餐,午餐还配有美味的中国新年菜单。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带孩子的吴氏乡亲和及管理成员,都会发红包,让吴氏至德总会家族的复兴得以延续。
  这两项活动是按照政府的建议在严格的卫生程序下进行的。
  农历2573年初夕,吴氏至德总会会长吴能彬博士教授暨监事长吴锦华,总务吴生源,秘书长吴金华,财政吴云花,公关吴文生,联络部吴玉华,生源叔姆等在吴氏至德堂向会员及各界友好网络拜年,恭祝大家新年进步,身体健康,虎年生财,幸福美满。(丽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