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爪哇Walubi举办社会福利服务补贴体检民众反应热烈

Erlin Darmayanti、Satria Wijaya、Deddy AdriantoAdrianto合影合影
民众积极参与
登记现场

  【本报泗水讯】2022年 1 月 22 日至 23 日 07: 00至11:00,印尼佛教徒代表协会(Walubi)东爪分会与 Grand City 及Pacar临床检验诊所,在Grand City会展馆为民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额补贴体检。
  社区民众对这项活动充满热烈反响,因为原本定价为Rp.1,200,000,-盾的体 检 现 在 变 成 了 只 有Rp.260,000,-盾。
  Grand City 业主爱琳(Erlin Darmayanti)表示,补贴价格使体检非常便宜。在这次疫情大流行期间,人们必须保持健康,其中之一就是进行体检。她说,希望能够再次定期开展社会福利服务,因为自从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所有涉及社区民众的活动都已停止。
  泗水Walubi主席德迪(Deddy Adrianto)表示,Walubi进行体检和Pacar临床实验室诊所的合作已经举行了多次。
  Grand City 运行经理萨德里亚(Satria Wijaya)表示,每天共有1000名报名,但接受每天仅500 名,以维护相互安全,防止人群聚集并实施卫生规则协议。Vivi/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