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与棉兰潮州团结公会

举办分发春节礼包活动
陈賜潘致辞
节目主持戴坤宗
于分发现场合照
象征性分发物品予民众
潮州嫂合照

  【本报讯】为了迎接新春佳节,苏北与棉兰潮州团結公会于2022年1月22日(周六)上午10时,在棉兰甘地路该会所举行分发春节礼包予会所周围华裔活动。
  是日出席活动者计有苏北潮州团结公会主席张家礎,秘书李冠忠,基金会主席邱玉山及几位理事成员们;许樱桃,余佩玲,李友翠,林兆翔,佘松广,陈碧义,林美云,Djohan等,棉兰潮州公会主席陈赐藩,秘书戴坤宗。
  陈赐藩致辞,今天分发迎春物品活动,旨为与大家分享春节的愉快。所分发的物品共计200配套,内有白米,煎油,砂糖,年糕,醬油,辣椒醬等。分发物品是潮州公会,每年经常做的例行公事,除了慈善公益活动,也为民众重修不宜居住房屋,也经常参与个别组织和政府机关,共同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完成善举。(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