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廖群岛省汕尾镇爱心团队分发新年礼包予贫寒家庭

温馨一刻
温馨一刻
分发爱心礼包的16人团队
部分爱心物品

  【本报讯】廖群岛省汕尾镇爱心团队日前分发新年礼包给予贫寒家庭。汕尾镇(Tanjung Batu)位于廖群岛省西北部的一个小岛上,是坤杜岛(Pulau Kundur)的首府。这个约80平方千米的小岛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曾经拥有上百家橡胶、椰干、甘密(黑儿茶)和槟榔干等园坵。岛上华人人口的比例非常高,即使到了现在有很多人移居到外地,岛上还居住着500多户华人家庭(几年前当地泰安庙的记录)。
  新春佳节就在眼前,新冠病毒又还在肆虐,汕尾镇的爱心人士考虑到岛上还有相当一部分的华人贫寒家庭,让他们也能过上一个温馨的佳节,于是一呼百应,他们组织了爱心团队,集资购买了大批应节的爱心礼包,包括大米、橘子、糖果、罐头、罐装水、饼干、虾片、美禄饮料、鸡蛋卷,以及口罩和红包,并联合了当地的泰安庙佛教青少年学会成员组成16人的团队,于上个星期天亲自把这份爱心礼包送到全岛各地的60户华人家庭,让这些生活贫寒的人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暖暖爱心。
  汕尾镇泰安庙
  佛教 青少年学会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