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佛协与诸佛堂联办春节慈善活动

慈善团队在慈航寺里祷告
慈善团队在慈航寺里祷告
慈善活动现场

  【本报万隆讯】元月19 日,印尼佛教家庭万隆分会(MBI Bandung)与印尼佛教妇女协会(WBI),联合万隆10多所佛堂,举办春节慈善活动,让佛友们欢度虎年春节。
  参与援助的万隆佛堂计有: 燕兴堂,慈航寺,万年堂,善安堂,修善堂,灵光寺,Vihara Kesejahteraan 等。他们援助的目的是为了减轻佛友们在疫情期间所受的灾害。援助团队领导——西爪佛教妇女协会主席Vidiavati T.偕同2名团员; 万隆和牙律县佛教协会主席黄隆仓偕同10名团员一道,在约定的各佛堂,同日分发爱心礼包给300名华裔佛友。
  据悉,上述爱心礼包每包内装5公斤大米,1包 食 用 油 ,和 10 包 面干 。此次爱心慈善活动,让受惠佛友们深感温暖关怀,无上感激而致以深切谢意。(本报记者幸一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