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财长:今年国家收入仍然乐观

去年第三季Delta变异体入侵 经济增长仍达3.7%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于1月24日在雅加达通过其办事处的Kemenkeu.go. id网页表示,政府对2022年的国家收入仍然保持乐观,因我国的经济正处于复苏阶段,政府方面也正进行结构改革。
  穆丽亚妮说:“由于我国正处于复苏阶段,加上国际市场的需求也高,因此2021年国家收入不断增高。尽管我国曾受到delta变体新冠病毒的打击,2021年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还是在3.7%的水平,如果新冠疫情能收到良好的控制,所有行业都复苏了,我深信2022年的国家收入仍然很高。”
  在2021年期间,商品价格全都上涨而推动税收也增高,但若是2022年的商品价格都恢复正常,我国的制造业、贸易业或是信息技术业也将出现更好的业绩和强劲的反弹。
  在2022年期间,结构改革对经济复苏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国将全力推动下游业的发展,使到能增加现有商品的价值。
  随着各项新规定的出台,加上我国投资环境不断改善,竞争水平也将更加强劲也更好,政府将一直关注给国家的评估和政策建议,这就是我国今正该做的事。(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