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国都将建设水下高速路

采用高端科技不会破坏地面环保区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PUPR)计划在新国都(IKN)建设水下高速路。PUPR高速路监管机构(BPJT)主任达囊(Danang Parikesit)于1月24日说:“公路事务总署长赫迪(Hedy Rahadian)希望我们使用最好的科技,包括使用水底隧道。”
  达囊表示,上述水底隧道将与麻里巴板(Balikpapan)及三马林达(Samarinda)两地的高速路贯通。他说:“将来有通往新国都的连接点,当要过河时将使用水底隧道。”
  他解释称,有关与上述高速路连接的水底隧道的地点,PUPR方面就此事正在筹备详细的技术或工程计划(DED)。
  PUPR 发言人恩特拉(Endra S. Atmawidjaja)也称,上述水下高速路建设计划,旨在保护新国都周遭的环保地区。他说:“我们不愿损坏上述环保地区,同时附近都是沼泽区。所以公路的连接点都是通过水下高速路。”
  在此前,新国都基础设施建设执行工作组负责人达尼斯(Danis H Sumadilaga)透露称,基本的基础设施成为新国都的优先建设项目,即在新国都把水力资源开发为基础设施。主要是优先考虑到建设的两件事项。首先是如何通过区域排水道建设做好防洪准备。其次是确定分阶段满足新国都的原水供应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