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开始发行ORI 021零售债券

账期为2025年2月15日 每年收益率4.9%

  【本报讯】政府于1月24日通过财政部正式发行ORI 021系列国家零售债券的发售期,这是财政部在今年推出的首个国家零售债券。
  财政部融资与风险管理总署长鲁基(Luky Alfirman)当天在雅加达推出ORI 021系列国家零售债券时表示,所得融资是用以处理我国新冠病毒大流行,包括接种疫苗等需求。
  鲁基说,与其它投资工具性比,ORI 021系列国家债券具有多项优势,首先当然是安全,因为这是政府的产品,而且有法律作担保。
  其次是ORI 021系列国家债券是通过网上进行的,目的是要向求购的各阶层人士提供诸多方便,因此持有ORI 021系列国家债券的千禧阶层人数也不断增加,甚至成为人数最多的群体。
  第三,财政部推出的ORI 021系列国家债券具有竞争力,其收益率为4.9%,期限也相对较短或为期3年而已。第四,除了用以投资之外,求购者也可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ORI 021系列国家债券的发售期从1月21日上午10时直到2月17日,最低求购额为100万盾,最高求购额为20亿盾,2025年2月15日到期。
  求购者可通过4个阶段的过程购买ORI 021系列国家债券,即登记、订购、支付和交割,同时财政部融资与风险管理总署也指定了28个分销合作伙伴,通过在线为求购者提供订购服务。(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